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12, 2012

回去

上个星期,生了一场大病,我想大概有好几年都没有这样生病了,发高烧不会退,应该烧到41度了,整天赖在床上,发冷发热,可是不会流汗,然后咳嗽伤风,到现在还有后遗症。

曾经一度以为自己中了dengue,去了很久很久没有去的诊所,抽血了。结果又不是。

迷迷糊糊只记得自己发了几个梦。是不是生病的人都是习惯依赖?我梦见了一个我放不下的人。曾经在告诉表妹这个人的时候,对他发了简讯,可是表妹只是握着我的手说,不要这样做,她会觉得我很犯贱。

原谅她这么说,我不是第一次放下我所谓无聊的矜持而去找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他还是没有回复。

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连考试都没有考的我,现在有报应了。别人全被都在放假,我却在考试。除了忙不完的camp,然后还要准备trip,还要抽时间读书考试。

其实今天已经考了三科,我的感觉就是,我根本就是把它当练习在做,算了吧,我真的没有心机去考试,所以成绩出来只要不被当掉,我就无视了。

只求成绩单上不要出现红字,其他的都还好。

最近有和朋友讨论到一个问题,就是不要喜欢上好朋友。或许曾经听过很多人这么说,要不就是看戏也大概可以看得懂,一群好朋友只要有了男女朋友关系,那个平衡点就会被破坏。或许不止于大家没有办法一起出去,可是总是多了一份尴尬。

进入了这班之后,认识了现在的那班朋友,我有点意识到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有很多东西,错身而过却总是回不来。一切是那么地难以开口。最后呢,最后呢,大家回去了最一开始的时候,可是那个一开始,却没有办法再自然了。

现在的我,只是很想快点考完试,过完camp,然后去trip好好玩一玩。大家都因为学校science班的两个4 flat而感到了明显的压力。大概完了这次trip,就必须好好收拾心情读书了。

我的生活,也应该随着这样的压力,重新调整。将重心调回去功课上。

2 comments:

WanQi said...

Science class has students get 4 flat? who is tat?

Karen said...

Lai Kar Ting and Siew Seok 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