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责任感

责任感,这三个字是多么重要。

扛起做子女的责任,
扛起做学生的责任,
扛起做朋友的责任,
扛起做Organiser的责任,
扛起做旁听者的责任……

一个人能承受的责任究竟有多大?是首相要统治一个国家的责任?是一个父亲要对一个家的责任?还是一个乞丐对自己的下一餐的责任?

这几天好累好累,平均一两点睡觉,忙到我觉得自己就像回到了中四的我。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啊,累到我觉得心情很烂很烂。我好像上了中六就没有因为功课而感到压力过,这是第一次。



上上个星期没有来学校,一个星期的功课累积了下来。上个星期有camping,不仅是不知道功课,还把知道的功课推迟了。好了,开学了,因为明天的trip,我的时间花在了presentation上,加上考卷派回来,改正有一堆,还有之前的功课,我的生活就这样满了起来。

昨晚还给我失眠!好久没有失眠了,可是我想可能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让我困扰,让我觉得可笑,所以想着想着便睡不着了。

人死了,是不会知道自己死的原因的。可是我这次被判了死刑,却有幸知道我死去的原因。这样的我,是应该为了死亡而感到伤心气愤?还是应该为了我能知道原因而会心一笑?多白痴的问题=.=

今天SPM成绩出了,我们学校,基本上,得到了很好的成绩。20个Straight A's。

今天,K弟飞去了KL。有幸前两天我们还能聚一聚,哈哈,唱了一首同手同脚给他。希望他在外地顺心平安。=)

我有责任去做好自己。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