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7, 2012

这种感觉

有时候应该庆幸自己还有一群不错的朋友,能够一起出去,无所不聊,不用担心自己的话题太幼稚、太无聊,只是需要说出来,心中有什么都说出来,这样的朋友,多好,真好。

我庆幸着、感恩着,这个世界上,能遇到这样的朋友多好。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说,我好累,他们就会说,我借你肩膀!
不论什么场合,只要你说,我想哭,他们就会说,发生什么事?我陪你!
无论什么情况,只要你说,我想你,他们就会说,我们出来见个面吧!=)

你知道吗?这样的朋友。
你知道吗?这种感觉。



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七十亿的人口,仅仅相识就应该感到庆幸。所以如果你和那个人不和,没有关系,总好过陌生人的擦肩而过,不是吗?

你不能奢望七十亿的人都喜欢你、明白你、了解你。
你不能奢望七十亿的人都用你对他们的方法来对你。

这样简单的道理,我究竟告诉自己几次了?

有时候,我不是不在乎,我不是不想说话,我不是冷淡,我只是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法,说什么话,才不会冷场,才不会尴尬。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很多朋友的人,他们的身边有很多很多朋友,他们说的话让别人觉得有趣,他们的存在让别人感到自在。这些都只是有时候……因为我还是很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



如果可以不要帮我约出去只是为了冷我的话,我相信,我会更加喜欢这样的我,而不是在你们面前我的声音被埋没的我。

我不是擅长社交的人,我说的话、做的事,或许很讨人厌,或许不小心得罪了你,或许就是感觉不对,请原谅我,请给我一点时间,请告诉我。那么我至少还可以选择,我是要改变自己、检讨自己,还是选择与我比较投契的人做朋友。

我不想夸大自己的笑容,然后加大动作,口里说着开玩笑的抱怨,可是心里真的不好受。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有时候,还觉得自己好像很假。

我太忠于自己,如果是这样,我宁可在家做自己,也不要出去做别人。

这种心情,你能体谅吗?
这种感觉,你明白吗?

1 comment:

Han said...

Haha...likewise...haha..hav frens lik all of u...sometime, lifts up my loneliness here in KL...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