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me?

今天在学校,被刀片割到……流血了。

当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有tissue,不用担心,你们继续做。”当时他们在study group,不想影响他们。不久后,ctm问我,“你不痛的吗?”

我说:“痛啊,我没有说不痛。”

她又说:“做么你好像没有反应那样的?”

我想了想,又说:“我讲出来痛又不会比较不痛一点。”

其实之后我反反复复想了好几次,为什么我不会说痛??结论是习惯了。还是一样,不习惯说出来。其实伤口不会很大,其实血一直流出来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样的女生不太可爱。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觉得女生应该要像个女孩,让一些机会给别人照顾,什么都做好了,反而别人要帮你的时候就不知道要帮你什么,别人要对你好的时候也不知道你需要什么。因为所有事你都做完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不会找一个这么强的女孩在一起。反而自己可能会有点心里不平衡吧?

单身的时间一长,我开始有点点怀念起两个人的感觉。可惜,我没有能让我为之疯狂的人出现。能说是好事吗?这样至少我没有受什么影响。

算了吧,再等下去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想去管究竟公平与否。骗自己不是对的选择,总有一天,我一定会醒来,然后发现,曾经为之疯狂的人,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3 comments:

Han said...

哎哟。。。你想太多。。。哈哈哈。。。但还是那句,你开心就好^^

Plant said...

酱不小心?==
同意上面讲的...
你想太多了==

Chiawli~~ said...

曾经的我,痛时也是忍着的。现在的我,变得很女生,痛时会大叫,时间会改变一切,包括自己啊!人是会变柔弱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