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Fun fair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宣泄了。

原本还以为没能去fun fair的咯,就在昨天晚上,表妹的朋友突然约她去,好笑的是那个朋友没有什么见过面,她不是很敢自己去,加上又是男生,所以叫我陪。她还问我会不会怕因为两个都不认识,我说不会,因为我的主要目的是要去fun fair,而不是怎样去、和谁去。

后来,就这样去了。认识了两个人,我还是头一次和他们说话。一个是nero,一个是jack。我希望他们不介意我把名字放上来,反正这世界上叫nero和jack的人多得是。

在车上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我们到了funfair。一下车,我吓,他们很高耶!后来,他们付钱买票,我们跟着进场。一开始就去玩转来转去的那个,一个座位坐两个到三个人。原本,是要和表妹坐,然后他们两个男生坐的。结果在nero的“坚持”下,我们以猜拳的方式决定位置。而原本,我是和jack坐的,可是又是因为nero,我和nero坐,表妹和jack坐。

这个东西我不是没有玩过,只是很久没有玩了。nero很大胆,还给我放开两只手==问我为什么不喊出来。我要怎样喊?我不知道。是习惯了害怕的时候不说,是习惯了应该坚强,所以已经变得习惯不说出来。他还说,怕的话可以牵他的手。当然,我没有牵,死死抓着铁。

后来,表妹就刮到脚了。流血还黑青,好笑的是,她自己都不知道那么严重。还是我发现的。

不过,后来就去玩那个“洗衣机”,我简称它洗衣机好了,我想有去fun fair的都知道什么事洗衣机。座位是nero、表妹、我、jack,顺序坐。jack另一个旁边坐的是一个人妖==这个情况很好笑。表妹没有抓铁,我的左手抓着铁,所以她没有抓我的手。然后nero就让她牵。我不知道应该说他太绅士了,还是太厉害钓女生。更好笑的还在后面。jack玩到一半他问:“我可不可以抓你的手?我很怕隔壁那人妖抓我。”那时候的我,没有办法见死不救吧??所以啦,我伸出手让他牵。

搞笑,我这一辈子都没有主动伸手让男生牵过……==

好啦,玩完了,就去ice world喝茶。讲真话,这一次出来,我一毛钱都没有用到。很不好意思。如果说是熟人就算了,我第一次和人家出去还让别人一直请,很难为情。可是那两个家伙,是都不要拿钱。

这次出去很开心,表妹也是。不过开心过后,就要面对一堆功课咯~~~

9 comments:

ryan said...

haha.... 该放的时候就放,喊到够够为止啦。但也很难怪你,跟不认识的人玩是真的蛮难high起来的。人家出钱就用而已啦!哈哈。。。我想要都没有~xD

Karen said...

你去变性可能就有人请你的咯

ryan said...

不必啦!人家说我留个长头发就像女生了. =P

Karen said...

对,你本来就长得挺“美”?
怪怪==

ryan said...

美? o。。k。。。 我当那是一种称赞好了~

Han said...

玩得那么开心啊?你就好啦! 我啊。。。。惨咯!!我真的发誓。如果SPM过后,我不发疯去玩。我就不姓曾!!!

那时应该可以驾车了。。还不是我的天下!! 哈哈哈!!!!

Karen said...

也是要看和谁出去的,如果我自己出去玩都不可能那么开心啦~~

Karen said...

还有一件很怪异的事情:我和nero竟然同一天生日!

Han said...

没什么怪。。我遇见一的人跟我同一天生日 还在一样的家乡。。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