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

第一次在家里看到月饼,就是在中秋的前一天。还是姨姨买的,中秋节当天,姨姨下午从仙本那来,带了两个月饼来,是猪猪月饼。很可爱的说~我到现在还不想吃。

姨姨买的猪猪月饼
三只小猪~~哈哈!
表妹贪心哦,提两个灯笼
Alan、表妹、棋、还有她妈妈。真是麻烦了auntie~
有没有看过灯笼吊在衣架上?
和老师的合影^^
Alan大哥教唆我们不要给自己过度压力的表情!uisheh~haha!!!

后来晚上了,原本真的没有活动,还很失望的说~之后才想起和棋说了要去吊灯笼的话,之后就真的去了。我和表妹还有即将去India的K哥,alan,从她家一直走到Cikgu Wong的家,哈哈!

其实心情在回家前开始不怎么好,因为想到了功课、想到了SPM、想到了未来……这阵子都是这样,自从fun fair后就开始这样,总是烦来烦去。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想说~~朋友们,这不是你们说“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不想的。
anyway,还是很谢谢你们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