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屋顶一游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家可以看到kuhara的大操场吧??


我家门前的花花草草

Endless???
刚刚从水缸出来
屋顶上的大水缸
屋顶
歌都有得唱:”在屋顶唱着你的歌~在屋顶和我爱的人~“是谁告诉你,在屋顶很浪漫的?周杰伦还是温岚?浪漫个屁啦!今天爬上了屋顶,我家前面两层楼高,后面三层楼高。

看到那个阶梯了没?endless!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爬上去的。=.=我有惧高症啊!为了让大家相信我真的上去了,还特地拍照了。

屋顶上很晒,还好天气不是很热,不然脚底的铁一定把我烫熟。忙了将近一个下午,很累很累……=.=

现在我突然想问:“同学们,你们有几个上过自己家屋顶的给我报上名来!(自豪)

6 comments:

Ryan said...

Che... When you go up with BF then will say romantic de le~

Han said...

hahaha...

Plant said...

是啦是啦~
你liak你liak~
geng la~
but...wat for u go up there?

Karen said...

修屋顶啊~~!
不然你以为我上去干嘛?

Han said...

I hav been on a roof be4...not my house la...my granfather's house...does that count?

Plant said...

oic...XD
never thought is this perkara XDDD
i thought u go up there for fun wah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