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Gathering

人家说,只要是两个人,不论去哪里、做什么,都很快乐,因为是两个人。这个论点,不只是适合用在爱情,和朋友也是一样的。

最近很常和朋友聚在一起。那天我们steamboat,在姗的家。成员有乔雁、棋、joey、billie、jagatheesh、陈文扬、Vons、彭慈雯、voo、san,当然还有我!可惜没什么拍到照片,不然一定放上来^^

和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就算只是steamboat,可是还是觉得很不错。
后来,乔雁就到我家过夜。聊到四点半,连回教堂都在“报佳音”了才睡。哈哈!问题是,我还是没有发觉时间在过。

然后,就是今天,到nabila拜年,下大雨,还跌到了==糗!不过算了,和他们回忆往事很好笑,然后一起说老师的糗事、同学的转变。

再赶场去kfc,和st.john那群小朋友,还有一个大朋友,desmond。一共十个人,很热闹吧?有我、ctm、psf、daniel、chok、chue、dylan、ivan、tsang还有desmond。从kfc走到secret recipe喝茶。够有钱hor,去那里喝茶?不是这样的!因为hari raya,很多点都没有开,没办法才去到那里的。哈哈!

这是chocolate indulgence
这是cheese cuppuccino cake
这是 ice-blended cuppucino
这是hot cuppucino


上次还有和alan和棋去sakura zen吃东西,吃了九十多块钱。唉,这些地方都是吃环境的。==
 before
 after
kicap~~ cute hor?
nice, gt cheese~
alan's plate, yer~~ not clean de!!
 看到这个转盘,我会想到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虽然很久没玩了~
看到价钱了吗?黄色盘的两块钱、蓝色的四块钱、红色的六块钱、青色八块钱、白色十块钱
一共吃了rm91.30,我特地edit了这照片,怕大家看不清楚。还有顺带一提,这顿饭是alan请的。



有时候,就算不是去secret recipe,不是去sakura zen,不是去steamboat,只要是和朋友一起,都是很开心、很美好的回忆。就算只是吃路边摊,大家开开心心,不顾仪态大声讲话也没关系。就算真的闹得不愉快,也没关系,过些日子,回忆起往事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当时很幼稚。

Hebe,田馥甄推出个人专辑了!其实还蛮喜欢她的,主打歌love!,听了有一种……难言的感觉,自己听听吧。歌词很有意思。

Love!-田馥甄(Hebe)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就这几句歌词,听得我毛骨悚然....

4 comments:

Plant said...

有时候,就算不是去secret recipe,不是去sakura zen,不是去steamboat,只要是和朋友一起,都是很开心、很美好的回忆。就算只是吃路边摊,大家开开心心,不顾仪态大声讲话也没关系。

absoulutely agree...
be with frens is a type of enjoy^^

Karen said...

对咯对咯~~!
先生你也太快了吧?我才刚刚publish的哦……

Han said...

Haha...we also enjoyed it...

Karen said...

Never drink cuppuccino in afternoon, make me insomnia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