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30, 2015

不是为了自己

几天前去看了《Home》这部电影。在戏院居然就流泪了。好久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感性。

好像觉得,我的所有不开心的过去,其实很简单就可以抛在后头。因为什么什么比现在重要。没有什么比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重要。

虽然我很害怕,可是还是应该要勇敢。我觉得,如果因为过去而浪费了可以快乐的机会,太不值得了。不是吗?

所以当对的人出现,我虽然犹豫虽然痛苦,可是我还是去勇敢了不是吗?

我最近,有点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是女生每个月的问题要到了,还是功课太多太重。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好像还不行。我好像还是得要依赖别人才能活下去。还是要有人陪着。

我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自己本来就不甘寂寞?还是因为我曾经受过伤?

我想,自己一个人勇敢坚强,像我以前一样。那个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耀眼、霸道,做什么都有一道信念在心头。是我现在看不到的。我很羡慕以前的自己,在还没有复杂之前,相信着自己觉得对的事情,然后开始一段旅程。

我现在没有那种冲动,所以觉得心里很空。

我在为了别人活着,父母、爱人、朋友,可是不是为了自己。我唤不起我的梦想我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