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3, 2015

我的脾气

脾气不好的我,从中二到现在的臭脾气,不知道要遇到怎样的人才会完全没有。就像我妈,在我爸面前有脾气也会压着,有时候觉得爸爸太大男人,但是不大男人怎么能够唬着我妈?

有时候我想,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爱面子。

爱面子,在朋友吵架冷战的时候我不敢打扰,就算心里心急如焚但是还要按兵不动。像现在这样,我在乎并介意很多人对我的想法看法,可是还是要假装潇洒防护如果你离开了我也不屑一顾。

这么害怕寂寞的我,偏偏这样爱逞强的薄脸皮性格真让我上火。

有时候也会想说,收受自己的脾气吧,都几岁了还要这样残害自己的细胞。明明功课很多,心情很乱,就不要再浪费我的脑细胞了,可是就是……徒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