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15, 2015

白色情人节

没有鲜花玫瑰,我只是在十二点收到了一条简讯。内容简单明确,我却笑开了花。明明就在我的旁边还发什么简讯。

最近好像习惯了有人在我的身边,开始没有失眠的问题,开始运动,开始变胖。是的,都已经运动了我还是胖了。

你曾经说过,我什么都给了别人,留下什么给你。

坦白说,我真的没有什么留下的。很多第一次经历的事情都不是和你一起。我很多次,一直想,如果我早一点遇到你,多好。不必承受那么多没必要的风浪。我还剩下什么。只剩下下半辈子,看你要不要而已。

我可能真的不太相信人生,所以觉得太好的事情都不属于我。遇到你我很幸福。这是我一直觉得的事。尤其是在我生病你吃好饭我的时候,尤其是我忙不过来你帮我做家务时候,尤其是你明明气急败坏可是我一嘟嘴你就抱我的时候,还有很多很多,和你家人见面的时候。

虽然,之前那个一点点小事就害羞半天的你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之前那个牵着我的手说我是玻璃做的不知去了哪里,之前屁都不敢在我前面放的你不知道去了哪里。老实说,喂,你最近好像开始越来越大胆,动不动就瘙我痒,动不动就玩电脑不和我说话,有时还叫我猪...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嘛,你说是不是?哈哈哈哈。

每段感情都不是那么简单的。意见不合是会有的,不要为了小事钻牛角尖好吗?其实哦,虽然看起来有很多时候我们的事都是我说了算,可是好笑的是,为什么我生气你一流泪我就没辙?为什么我发脾气你一撒娇我就安慰?到底是你被我吃得死死,还是我被你吃得死死?哈哈。

最后,情人节快乐。不要再为了我没有回你简讯而闹我了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