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0, 2015

我以为我能

或许我只能够成为我,而戏剧化的生活并不是因为我不幸运而围绕我,是因为我自己的本身。我真的很固执吧,不喜欢的事情、嫌麻烦的事情、我不想做的事情,谁都逼不了我。

我以为我能保护你,可是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这样的我,谈什么别人?

如果我能够宣泄,如果我能够不再对着荧幕发呆,如果我能够忘掉以前的我,我想,我不会再为了这些琐碎的事情哭泣。

我想起,以前的自己,还是会痛。

我看着,现在的自己,觉得太不可思议。

是幸福来的太快?还是我实在太悲观?我没有能力去弥补什么,我也没有能力去回报什么,这些恩惠,我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还清?

我很少让别人请我,不管是吃饭看戏喝酒,我都自己付钱。为什么?我想,我怕欠别人的感觉吧。总觉得你对我好,我以后要对你好,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回报别人,所以我真的不想别人请我。

对于,别人给我好意,我想了想,可是不觉得有什么能够回报。为此我居然觉得难过,难过我怎么不好好珍惜。其实不是吧,多珍惜都好,还不清的还是换不清的。

我很久,没有这样模糊地写下部落格,每次这样的时候,我想我都是在保护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