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生病

生病其实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好好的就是要花一笔钱。我的肚子就是这么不争气,从小就是有这个老毛病,吃什么都好,和大家一起吃的也好,只有我会食物中毒。

这我也认了,可能也是因为自己出来读书比较常煮东西自己吃的缘故,我一整年下来没有什么闹肚子,只是轻微地拉拉肚子胀风而已。

现在好了,来个新年我就食物中毒了。

以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照顾自己,痛的时候咬咬牙,没有人带我看医生也没有那么必要。家里开始有一堆药,开始会熬粥,我想,除了爸爸妈妈,没有人能够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我。

可以我果然太低估我的男朋友。

称赞他的话那么多,我有点炫耀的味道。除了忙上忙下,熬粥、煮薏米汤,联络他的家人询问意见,带我看医生。重点是要听我发脾气发牢骚,还有我的父母的电话。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不知怎么就觉得内疚。因为生病又不是我要的,可是他却担心地要命。

泻不出来我就催吐,吐不干净我喝水再扣喉让它吐。我嗅到鱼粥我就反胃,勉强喝了两口差点没有在他前面吐出来。身体虚弱地站都站不稳。闹了好几个小时,最后吃了薏米汤,吃了药,终于睡下。

可是睡得太早,现在这个时间莫名其妙醒了过来。

只是希望自己赶快好起来。我的assignments还有考试明明就来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