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回家

这次回家,和以往的不太一样,我没有为了冷清的新年感到厌烦。的确,不否认,我还在思考一些有的没的。好比说,我在想,为什么我的朋友圈子那么失败,是好朋友们都没有回来过年?还是因为我的中学遇到错的朋友浪费了光阴?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当我每一年的新年都和不同的朋友一起度过,我知道我其实蛮失败的。

回忆可怜的朋友圈子就到此为止吧,我还有其他话想说。

男朋友的姐姐结婚了。其实,我一次都还没有证婚过,这是第一次目睹签字。感触很多,其实。结婚,这两个字对我来说,不远也不近。五年吧,五年会久吗?还会和现在的男朋友一起吗?

我牵着他的手,听着结婚宣誓,看着他的眼睛笑了。是的,我很少有这么母性的一面。我突然觉得,嫁给一个自己爱他他也爱你的人,过一辈子是件多么幸运的事。何其幸运。

那么鲜少对结婚抱着乐观的心态的我,也突然觉得,结婚……不坏?

肯定是因为还是热恋期吧,我想。

有朋友和男朋友吵架,吵得双方瞒着对方外出。有这个必要吗?真的。我觉得我看到了以前的我,这样根本没有继续在一起的理由。爱情里,一旦谎言出现,什么解释都不需要。

而我,因为突然来的幸福感到出奇。男朋友的家人对我出奇地好,我的家人朋友也意外地喜欢他。要知道,我父母本来就挑。妈妈竟然说,这样的男生已经绝种了,要好好把握。爸爸也曾经因为我一时顽皮地欺负他说我的不是。

他的父母,我只能说我是受宠若惊吧。除了红包居然和他们儿子的一样,还有礼物这些那些。我觉得我真的不习惯被宠爱。难道就和他说的一样?好日子要来了?

可能不是,因为久久没有发作的肚子疼突然找上门,折磨了我一个下午,姐姐今天还要飞回来kl,在飞机上不舒服真的不是开玩笑。回到家里我倒头就睡,呻吟了好一阵子直到男朋友端来鱼粥。说实话,是感动,也有点内疚。明明两个人行李很重,我却没有力气帮忙。明明家里没有食材,我却让他一个人外出买菜。明明他也很累了,结果还要照顾在发脾气的我。

我真是,了解到为什么我朋友会骂我,怎么好男人都死去我这里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