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Happy Birthday?

又是圣诞又是生日。

以前,不知道怎么了,很在乎生日,喜欢收礼物、喜欢别人的祝福。

然后今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像没有在乎了。朋友要送礼物,我也不想收了,哈哈,最常说的那句就是:“不要送啦,请我吃东西就好。”

吃的东西是最实在的,哈哈。

今年,目前为止,只收到了两份礼物。K弟他们说,等他们回来会送给我,哈哈,我真的觉得不用了啦。不是什么大日子,只是生日嘛……

生日当天,中午和朋友出去吃饭,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饭。没了。就这样。剩下来的时间,我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玩电脑。

感觉上,生日和我的假期差不多而已。

有一点失望吧,还是。有一些我觉得他们至少会记得我生日的朋友,居然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也有点惭愧,因为有些我觉得他们不会记得我的生日的人,居然记得我的生日。

生日礼物呢,免了。要给的话,就送我一句祝福、一个微笑、一次原谅……大概,就够了吧。这些东西比金钱贵很多呢!哈哈。

接下来就是跨年了。我在期待烟花。=P

3 comments:

VoNs said...

then.... u really dun wan claim ur prezzie from me ah?

Han said...

I dy did all of them...haha..hhope u enjoyed the birthday lunch...I did very much..^^

Karen said...

Vons: Haha, no need =P But if you have bought it then I want it lah, hehe.. Just next year don't buy le ^^
Han: Yea,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