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这几天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多到我的心都累了。然后,我就这样冒失地对着电脑、冒失地看着天花板、冒失地失眠。

原来当你不在乎一个人的时候,连他痛苦的时候,你都不会有感觉。曾经我觉得我很恨他,我讨厌他,我恨不得他体会我的情况。后来,真的,所有我诅咒的事情都应验了,我以为我会很开心讽刺他、嘲笑他这是报应。可是后来,事情发生之后,我没有生气、没有开心、没有伤心,我只是很乱,还有很无奈。

他难过伤心,而我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那一个深夜。

漫长的夜。

天空出现月食的夜。



是不是错过了之后,大家才会学着珍惜,才会害怕要是哪天这个人这样东西不在自己身边了,自己会怎么样。他们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大家都这样。

都在懊悔。

都在扼腕。

就像《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米爱,一开始就不好好地珍惜裴翌,净让他宠、让他疼、让他呵护。好了,人死了,像天使一般的男孩离开她了,才开始后悔自己对他凶巴巴、又懒懒的不配合。最后追着他所捐赠的心脏找到了另一个像是恶魔般男孩,吃尽苦头只想对对方好。



荒唐的故事,荒唐的情节,荒唐的我竟然看了这样的故事第三遍,荒唐的是虽然我没有流泪却也被感动得像什么一样。

荒唐的后悔。

可我却被这样的荒唐包围着,我在后悔。

可是我却更加荒唐地后知后觉地后悔,等到事情无法挽回的时候我才后知后觉地后悔。

他也一样。

后来我发现了一件事情,心情不好的时候,去做运动,真的很不错。当你做不到某的动作的时候,不要伤心,不要放弃,不断去努力,做到了之后再努力,一直一直挑战自己,然后流一身汗,心情就会好很多很多。

最后去冲个凉,好像什么事情都会像是水一样流走。

就像眼泪一样流走。



不顺心的事情好像没有结束。

被很在乎的人凶了几句。然后又几句。虽然眼泪在眼眶里,可是我没有勇气哭。我哭出来后应该又会多几句。

只是我沉默了,做着自己的事情,像是生闷气的小孩子一样。我拒绝别人看进我的眼里。倔强地固执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发自己脾气。

我真是个罪人,是吗?怎么所有事情那么刚好和我错过?

肯定是荷尔蒙失调,否则我怎么会想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