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可乐+姜茶

可乐加上姜茶,本来就是一种治疗咳嗽的疗方,将姜拍碎然后加进去可乐,煲滚,直到可乐里可以闻到姜的味道,就可以喝了。要在很烫的时候小口小口喝,真的可以化痰。

生病了就很自然可以知道,身边的人很关心自己。简讯会比平时多一些、电话会比平时多一些。然后,今天花了很多时间在睡觉。可能是因为生病吧,我就和自己说,妈妈不进来摸摸我的头我就不去冲凉,哈哈,好可怕的女儿啊。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生病了。咳嗽、伤风、发热、喉咙痛。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的就这样了。原本要去帮忙的一个day camp,都没有去了。也该庆幸吧,我再去就传染给小朋友了。

很抱歉啊,没有帮到忙。

有时候会觉得,偶尔生个病真好,至少有人关心、有人担心。=P虽然生病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发热,晚上一直睡不好。而且好累好累啊。

加油,快点痊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