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迟来的长大

往往在别人几乎过完了18岁的时候,我才真的18岁。所以,考车牌什么的,全部都会迟那么一点。这样是不是说,我的思想及成熟也慢了别人那么点点呢?

靠,我朋友看到这句话一定不以为然,我怎么可能会不够成熟?要不是,我就不会被别人说PA考到好不是因为国语好,而只是因为成熟了。哈哈哈哈!



也不是吧,我处理很多事情都不好,尤其是关于人的相处。真的有时候,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觉得自己不懂在做什么,尤其是这几天。对,过去那几天。觉得自己憋得很辛苦,后来终于哭出来,然后觉得自己释放了。可是很抱歉,我好像又害人了。

就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事情无论再来几遍,就是会错过,而且事情无论再来几遍,已经是历史。当初最最最美好的时候,早就不复存在。=)

我固执地认为,18岁才算是结束童年的时候,结束最单纯的自己。该长大了,该承担了。

中学的时候,有很多很多很珍惜的人、美好的事、校园的时光。那个时候,我喜欢赖在学校不回家,我喜欢陪着不一样的人等车,我喜欢看这远远的风景、想着别人想着的事情、做别人做的梦。我喜欢和大伙儿一起,不管开心、被骂、担心,都有个肩膀靠。不否认,我很喜欢那样的自己。

虽然自己还没有出去读书,可是身边出外地读书的朋友多了去了,自己也感染上一种莫名的、不一样的思考模式。

也不否认,我赖着不想长大。=P

是我想太多吗?还是我觉得自己其实一直知道答案的,只是我一直没有承认,对于一些我觉得很后悔的事情。不是,不是我想太多。因为那个时候,我很喜欢逃避,不去看一些我觉得对的事情,老是顾及没有必要的面子、无谓的尊严、幼稚。

我想去找回来,我当初最单纯的感觉,和朋友一起嬉闹、一起被罚的时候。想找回去。就想去看一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好吧,其实我说这么多,是为了要别人帮我找那部戏的link,哈哈哈哈~~!拜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