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你好吗

很久很久没有和你联络了,在遥远的你,好吗?日子辛苦吗?有照顾自己吗?

对我来说,你就像是个哥哥,照顾我、有时和我说笑、不和我斤斤计较。虽然我们都不说心里话,没有什么感性的一面,可是我觉得,你就像是家人一样。

那次,你的离开,因为没有在事前告诉我一声,我好生气、好难过。你应该不知道吧,我对这事情哭过。因为我觉得这么重大的决定,不和我商量我也算了、罢了,你应该只把我当小孩看,可是,至少通知我一声。这是我们认识那么久的一种礼貌吧。

我不愿意去承认,其实我有些不习惯,我还是有点依赖。可是事情怎么着怎么着吧,我也没有权利改变什么。

有一些东西,是我一个人努力不来的。或许你是无心的吧,只是我没有说也不是没有情绪、不是没有感情,只是我不说。你知道的,我在你面前不会那么感性。

真的有好一阵子没有和你联络了,你过得好吗?我好想知道。

看着你的facebook,就知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变。你活得好,那么就好了。

为什么不联络你,可能我觉得,我太稚嫩了,气当初你没有和我说声就离开,所以我不想主动找你,很幼稚吧?

几时……才能见到你呢?我又应该说些什么呢?

祝福你,遥远的你,平安快乐健康顺心。=)

3 comments:

Joshua Pelanduk Chew said...

Wow, is this real?

ryan said...

未非是我.....? xD

Karen said...

Ya.. It's real, but he is not Ryan Lim.. Please dont perasan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