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吵架的时候,不要说气话

But somebody used to tell me there is no friends in life...

以前的我,和朋友吵架的时候,常常说一堆很伤人的话。后来和好了,大家还是打打闹闹,只是到下一次吵架的时候,双方就会旧事重提

现在,尽量不吵,万一吵了就静一些,再怎么生气都好,话往肚子里吞。千万别说出口。我知道的,开始去珍惜身边的人,开始变成熟,明白之后大家都会好回,所以不要说出伤人的话,免得双方有隔膜。

自己不说,但是听到对方说,还是很伤人。

你有想过吗?我的立场、我的付出和我的用心。你有想过吗?你确定?





有时候很难受,表面看起来关系很好,可是实际上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吗?话,也开始越来越少说了。被这样不被珍惜的感觉,很不好受。


想对朋友好一些,多一些关心朋友,也希望别人会关心我。
发简讯没回,就安慰自己说,可能他/她在忙吧,然后就不会想太多。
收到别人的关心,就算是委托我做事,只要不太过分及麻烦,我都会去做。
和大家约好一起出去,就会很开心,终于不用待在家。
会介意朋友忽略自己,就像是他/她都记得其他朋友,却一不小心忘记了我,曾经介意过吧,后来也习惯、也没怎样了。
想找人说话,可是又刚好大家都没空,或是突然找不到人,就会觉得,哇,原来我的朋友只有这些。
……

在失措的时候告诉自己,也难怪、也难怪事情变成这样。因为有人和我说过,我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人。努力付出,但是有时候没有回报。



也难怪、也难怪有人曾经这么对我说:“难怪他不要你。”我或许是某方面和大家不一样,所以他不要我。

我试着去珍惜,我拥有的父母朋友我的家人我的学长姐学弟妹亲戚老师帮助过我的人……如果哪天,我冷淡地对你,对不起了,可能是因为,我们吵架的时候,你说的气话伤害到我了。人嘛,总是不喜欢受伤的。

吵架的时候,不要说气话。如果你还想和那个人和好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