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小朋友

很喜欢一起合作办事情的时候,大家一起承担事情的时候。虽然嘛,这次我中途生病落跑了=P 不过最后一天可以去帮忙,我还是很开心。啦啦啦~

前几天认识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啊,真的很可爱,不是样子,是性格,我很想抱他回家啦。哈哈,天资聪明、可是天性顽皮。我问他,你为什么不上去玩游戏,他说:“还小咩~”

你可以想象这个小朋友才十二岁,居然和我这个十八岁的人说:“还小咩~”



Aduiiiii...~~!!!他真的是……!


然后,我看到小朋友争位子啊、吵架啊、又和好啊,像小朋友一样。原谅他们吧,他们本来就是小朋友。可是,问题是,我对小朋友完全没辙!就像是我的克星一样,我看到他们可爱我会笑,他们对我笑我会招招手,他们走过来我会……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像是其他helpers一样,对小朋友永远那么有一套,他们真的很会哄小孩,会牵着他们的手、抱着他们,说着一些我说不出口的话。我看到了很多很多未来好爸爸和未来好妈妈的样子。=D









所以结论是,我将来一定不是一个好妈妈。

哈哈哈哈哈~!

而且,这次虽然说是去帮忙,可是我还是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觉得我有三天没有去,所以其实很内疚。我也很不想自己生病,还要在这种情况下生病。真的很对不起。唉~

这次帮忙,说了一些自己很害怕的英文。因为自己英文烂到不行,说到这个就自卑,不是说听不懂,也不是说怕什么。只是……发音啊,连那些小朋友都赢我。算了吧,我也没有多想了。

有时候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好好地和小朋友沟通沟通。=P

4 comments:

Han said...

Its good that you''ve enjoyed yourself...cheers...

Joshua Pelanduk Chew said...

^ ^ No guilt la... Glad u came on the last day
Good to hear u happy n enjoyed all the crazy dramas n games XD
Get completely well reli reli soon!

Ryan said...

this is called generation gap ~giv birth by yourself will easier 沟通 de la... =P

Karen said...

Tsang: Yay.. :D Glad to know them.
Joshua: Ya, will fully recover soon. Don't worry..
Ryan: That time the gap will bigge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