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What is it?



I found this when I was up my computer's space. Written at October 2010.

斑驳的空气、腾空的阳光、抽象
的壁纸、没有头绪的气氛……

天空划过一际风,偶然地、没有约定地,吹进我的心里,

抚了我的心 、撩了我的心、偷了我的心……最后变得混乱不堪。

然后我假装自己很镇定,却在背地里恨透了自己——

我的虚伪和我的假动作!

一杯哈密瓜冰沙里的颤抖,我不自在。

震破了静谧,翻滚着回忆,将我带到他的身边。

很想很想。可是。

那不过是一 种太过分的地步,曾努力过了,就不应该抱怨成果的不甜美。

她说你很虚伪

他说不需要向他报备

她说现实的人容易 接受事实

他说注意自己的健康

而,我说这一场虚伪的戏,我们都很适合演。

我忘了我们都是爱面子的人,特别是……

不出口、问不出口的话,卡在喉咙,就连她也知道我的异样。

瞳孔里默数着那些凌乱、我任由自己去无定期地等待。 

感情也能是一 种习惯啊。

而比起她的落落大方,我无地自容。何必?

促使我开始回到那个我,在那个巷子哭泣的我。

因为,很难受,将这一切 混淆了起来。

天边那一际风,飞着…………

风吹进了我的思绪里,纵使这一切这么平凡、纵使我还是我。

同样是你,为什么20公里那么远?

跨不过去,基于思念的鸿沟。

再见了,我将不会再见到你。

这辈子也是。

However, after reading it twice, I still don't know who was I mentioned. =P

2 comments:

VoNs said...

lol.... need special effects to c the chinese words...

Karen said...

I think you can view it easily 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