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1

大家都在说未来的2012,那么我来说说我的2011好了。

这一年,让我觉得我真的活得很潇洒。第一次体会了我的OL生活,然后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一次谈姐弟恋,第一次接触瑜伽,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孤僻,还有第一次觉得自己对权力成绩不再有眷恋。

离开过学校才那么五个月,后来回到学校的时候,好像很多很多事情都被改变了。当然,我知道是我自己变了,所以我看的一切事情都变了。

原本是说,不会回中六,绝对不会回到学校,中间挣扎了很久、哭了很多很多次、烦了很久,可是最后也算是阴差阳错吧。回到了我原本认为很可恶的学校。可能看过了外面的世界,开始不想回到自己最初的地方吧,而且我很多好朋友都离开了、出去外面读书了。自然不想自己留下来了。

留中六的心情是怎样的。是……靠近假日的时候忙着问朋友什么时候回来,是听雪同学说外面的事情然后听自己说学校里以前的同学老师的事情,是所有老师都对你熟悉知道你的态度表现是什么,是在全班朋友一gang一gang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无助于是开始带小说去学校看,是在同班同学一旦有一封简讯还是邀约就很开心的,是很想要出去读书看看世界可是又无法逃离的,是在每个人都告诉你他们很想家的时候你必须要安慰他们的,是把讨人厌的国语不断不断练习因为还有个STPM在后边等着,是要每天每天熨校服带着领带上学的……

这就是我的中六,就像肿瘤。想割掉,就要冒风险。

大概有学弟妹看见这番话之后不想进中六了吧。

然后,这一年,可以说是听着《她说》这首歌长大的。曾经有人给了我一个梦,梦里就唱着这首歌,那是一首很漫长很折磨的歌。就像是一个人睡不着,以为听歌可以帮助放松,可是不懂为什么听着听着哭了,哭着哭着睡不着了,后来将歌关掉,慢慢地、慢慢地,停止哭泣,然后安稳地睡了。

再、被突然传来的歌声吵醒!

有时候,原谅真的很难,承认错误也很难。知道吗?我是多么难以低头的人。可我却去承认一些不是我的错误,只为了让你下台,让你留在身边。可笑吧,这样的你和我,有什么资格说喜欢?是我们的“保鲜期”不同长度,所以我们都辛苦。至少、至少所有事情都结束了。

这次,是我的错误。我不后悔,但是我错了,错在付出和相信。

而现在,我只是很想知道,现在的你,好吗?没有了我的你,好吗?

家里好像安静了许多。小姐姐在六月左右毕业了、回来了,而哥哥又在十月左右去西马工作了、表妹又在年尾的时候回去仙本那了。突然静了许多。家里的家务也开始分担到我的身上。

我处理人际关系很差,有时候想抓紧一些可是却毁了。有一些人我就是没有办法靠近。已经不下一次告诉自己算了吧,因为我的人际关系就是这样,可是还是没有办法不去在乎。

还是很感谢,感谢家人、感谢我的那些好朋友、感谢那些学弟妹、感谢一些同班同学、感谢一些老师长辈。这一年来我想我发的脾气应该不少、让你们难受了吧。谢谢你们的陪伴和付出,而且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真很差啊,为什么大家还是对我那么好?尤其是St.John那班家伙,哈哈哈!

今年,很开心。很开心也一去台湾、很开心尝试出去做工、很开心练瑜伽出汗看自己体重下降(omg)、很开心小姐姐回来有人陪我打dota、很开心去唱K、很开心大家一起努力(mp3u, St.john, Cambridge camp)、很开心一起提灯笼、很开心换了电话、很开心收到生日礼物和祝福、很开心看了很多剧集故事、很开心一起看烟花……





很开心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2012年,拜托了,不要世界末日好吗?我不想只过18年的生日。这样对21日之后生日的人很不公平啊,为什么不在31日?哈哈哈哈哈!算了吧,该来的总是会来的。而且,K哥说过,最过分的事情就是,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今天还是要读书吃饭睡觉。

真的,难道你会因为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就不照常生活吗?

2012年,我的STPM、我的MUET……!加油了!

PS:话说本小姐还没有开始温习的说~~~

3 comments:

A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aine said...

haha,the new songss..

i remembered i downloaded every single songs related to 'city hunter'

cn hear them in ur blog,nice one *thumbs up! ^^

2012 will be a great and fruitful year,fighting!!
and God bless~with love=)

Karen said...

All the best ya!! =D
Glad that you love the songs too, haha, city hunter r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