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To……

从kk回来,已经有三天了,一个星期不上部落格,根本不是我的作风。

真的,从kk回来后,我上过好几次,打了两个post,没有publish。我想我是没有勇气吧?最后还是选择了delete。

To你们:
其实我知道你们骗我,其实我知道你们要在的人不是那个人,只是为什么要骗我?我不明白。那个人是谁根本不重要,对我来说一点伤害也没有。我有权知道是谁,我更加现澄清的是,我不是小孩子,我不会那么容易被骗。只是我也累了,我不想去拆穿你们。我原本以为我会很生气,原来没有,心情竟然那么平静。

To你:
你何尝没有想过,你也是其中一个欺骗我的人?有时候真的好不服气,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轻松自在?而我就和你相反?真是受够了你的借口,因为你总是可以把借口说成理由。我认输,我不够你那么冷静,也不够你理智。原来不守承诺的人还可以不当一回事。可是明明不守承诺的人是你,我干嘛要怕你?

To你:
你能不能不要在我每一次打电话的时候都不接?能不能每一次接的人都是你?要真的那样,你干嘛给了那个号码给我们?你却没有主动联络过我们?有时候好气,想找你的时候我都找不到你,总觉得单方面努力真的好累。

To你们:
虽然我还不知道实情,但事情告诉我,你们能让我放心吗?真的差点以为我能安心了,可是却又闹出一堆事情出来。我们还能做什么?已经做不了什么了。求你们了,听话吧!

最近的心烦事都发泄出来,至于还没发泄的,是因为不适合在这里发泄,我会自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