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真的生气了


你说,不要钻牛角尖,结果你是哪个钻牛角尖的人!

能不能就放开一点?我们是你的谁?你是我们的谁?我真的不明白,我做错什么,你要那样骂我?道德沦落???

原本我很能接受,而且一应不打算再去理会什么,只是为什么到最后我们被别人看得一文不值?为什么我们就是凶手?为什么我们会被人家说成“那种人”?

在还没有了解实情的时候,你怎么能够那样说我们?那样说我?

你说我们在你面前演戏?我最多只是隐瞒了东西而已,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有一天我告诉了你这件事情,你会有什么反应?隐瞒你不会对大家比较好吗?

我认,我们隐瞒你有错。只是,除了隐瞒我们错了吗?我们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们没有做哪些肮脏的事情,我们没有诋毁了自己的尊严,我们活得好好的。

我认识你几年了,你现在这样看我?你真的觉得我们会那样做?你真的觉得你很无辜?难道我们就一点都不无辜?我们就该死吗?我靠!!

我很少这样狠毒去骂一个人,只是我受不了。当我看着他跪着哭着在我家门口,我真的没有办法容忍了,你这么舍得去伤害他?他做错了什么?你难道要他背叛家人?

你总是把你的悲伤用了放大镜放大,那么我们呢?我们没有感情的?要是我要在你面前演戏,我就不会现在这么生气!

很想和你讲清楚,很想和你摊牌,我不是想和你吵,我只是想告诉你:你错了!!!

我不是说我完全对,我也有错,可是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就不相信和你没有关系。你以为你是受害者吗?大家都是!!!他、她、她、他、他、他和我都是,你也是。大家都不应该出声,大家都错!

你不知道你伤害他们多少,他们和我们不同,我还可以冷静下来,可是你明明知道他们就像小孩子,你还这样逼他们,你知不知道他们差点疯了?你知不知道我多心碎?

如果因为我们的事情让我承受就算了,为什么要让别人去承受?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

不管了,我一定会找你说清楚!只为了我的清白

1 comment:

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