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这个时间

在这样的时间,我其实应该在睡觉,因为明天一大早,我还有考华语。

只是,想找一找灵感写东西,所以就混到部落格上来。不混还好,一混起来就心情不好。是沉重,不是不好。总觉得眼泪想掉却又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掉。宝贝们有没有时候,也会有同样的心情?

今天本来心情就不是很美,因为去了Education Fair,一对有的没的。头很痛、心很烦。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出去读书。完全没有。只是,我要修的科系,大家都鼓励我出去读Diploma。尽管我倔强地问了几个不一样的人,他们都给予同样的答案。

离开。
这个词,折磨了我好一阵子。前天的Class Party,虽然吃的不是很饱,可是让我醒觉到,我们真的可能永远不见了。真的可能是永远没有机会了。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想到这里,喉咙就有一个东西卡着,脑袋变得好重好重,鼻子微微酸。

这个时间,我看了好几个人的部落格,心情加重了。想留言,却又不知道该留什么。我连自己的心都处理不好,更何况去安抚别人的?
写了这么多,可是有一种还没有写完的感觉,好像没有写到我要说的东西。可是脑袋里却空白了,有办法将心里的东西写出来吗?

3 comments:

Kid: Kill In Dark said...

离别,
本来就是人应该经历的事。
这只是证明你长大了。

每个人都是每一个人的过客。
或许你该庆幸,
他们是你身边比较久的一些过客,
陪你度过这些日子。
其他的可能只是擦肩或微笑。

如果那一天,
离别让你没有感觉,
那才是问题的所在。

Han said...

At least you hav somethings to miss your class and classmates...

Karen said...

那只是生命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