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哭了?

那天考完了add maths,我回到家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没有防备地,被自己的情绪掌控。停不下来。

之后洗澡的时候,心情好多了,不知道应该说是平复了还是接受了。

其实害怕的心情到现在还有的,而且觉得越来越惨,每当一打开考卷,看见自己不会的题目的时候,心里就冒出一句:“又来了~”

又要创作答案了。

只是因为不是add maths,我才没有要哭出来的感觉。虽然有点不开心,可是至少,还不到要哭的程度。

然后,每一次出考场的时候,大家都说:“我也是不会哦~~”、“乱写的~”、“还好啦~”。结果呢?很多人还是一样考得很好,我也无语了。我其实知道他们不是故意说自己没有信心,只是要是到处说觉得考卷简单那么也未免太招摇了吧?

我知道的。他们不是骗我更加不是背叛我。

我没有怨别人考得好,只是考题简单,我怎么还是答不出来?是我自己太粗心、太笨了,不是别人考得好的错。

考完后,几乎每一次都听见老师说考题很简单,心里不禁慢慢冷了起来。简单?怎么我不觉得?明明就很多不会。自己总是在心里添一些OS。

老实说,不喜欢在这样的心情写blog,总是充满叹息。

4 comments:

Han said...

别想了。。我就是怕妳会这样。。

ryan said...

都考了咯。。。。 担心和叹息留给拿成绩的那一刻~

Plant said...

不要用笨来形容自己==
讲到跟你做朋友好像是很笨的选择酱==
你不是笨,只是还没有搞懂~

Karen said...

没有咯,现在没有想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