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眼泪不能掉

听别人说,在原来太空人在外太空的时候,眼泪是没有办法掉下来的。

那么要是可以的话,每一个人要哭的时候,就将他发射到外太空,大家就不知道他哭了。哈哈,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大家不会因为不想掉眼泪而到外太空。

外太空是没有地心引力的,就连眼泪也没办法掉。

人家都说,女人有三个时候最美,一个是穿上婚纱的时候、一个是为了心爱的人哭泣的时候、还有一个是为了别人而努力的时候。

到了外太空,不久剥夺了一个女人其中一种美丽吗?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了==或许是因为洗澡的时候听到一首歌影响——《走》。这首歌在我的手机里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没有听到。手机调了shuffle之后,终于跳到这首歌了。回忆掉回一年前的自己,那时候的我,正在麻痹自己。

要告别部落格好一阵子,明天要去旅行了。

1 comment:

Han said...

4 days holiday for the blog^^...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