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2月14日

那一天,就是那一天!!!我的spm就结束啦~~

想起来,其实没有那么开心的,因为觉得其实spm在考完biology那天,已经结束了。哈哈,不是我自夸我的华语好,是因为我很懒惰读了。

老实说,现在的生活很好。有一堆好朋友、有一对很好笑的父母、家里还有小姐姐和表妹陪我乱哈拉。其实很满足了。有网友问我,为什么不找男朋友,因为我觉得不需要,不想坏了现在的心情。因为可能就因为男朋友,我会牺牲一些东西。

答案,重要吗?应该说,还重要吗?

或许我将来有一天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弄清楚一切。也或许有一天,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一切。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我清楚我要什么,所以要知足。

最近行程排的满满的,明天就要去棋的家讨论去kk的行程。原本只是我、tsang、wanji和她妹妹的,后来老师也临门一脚。还有乔雁,死家伙,原本还很期待和他一起去的说~~可是没办法啦,她要回家乡,我也知道她不想的……呱?嘻嘻。

然后,就要去joey家学弄曲奇饼,晚上在yatch club还有class party。星期一要去education fair,星期二考试。星期三去泡温泉。星期四飞kk。20号回来,21号晚上要去会馆、22/23/24应该会去和朋友吃个饭、喝茶。26号,下午喝茶,晚上去promenate hotel,可能还会去吃个饭?27/28/29,还是会出去喝茶,和不同的朋友。31,唉,不懂我妈给不给我出去count down哦。

而且,因为spm,我想追看的戏都没看,成这个时间好好看完。还有学韩语。老实说,可以的话想学瑜伽。只是哦……没车用的关系。说到车,还要去学车。到时候扇子就会驾车了!想到就爽,终于不用限制于交通问题了!呼~~~~

12月14日呢,我其实期待了好久好久。从那一天起就开始很期待的,只是,可能我只是让自己找到了个逃避的理由??

做人嘛,总要往前看的。学我K弟说的:“做人要想开一点。”
其实,快乐真的无所不在的,看你怎么去看、去衡量这个世界。^^
宝贝们要快乐哦~

3 comments:

旅人 said...

你骂了我很多次"死家伙"了哦......怎么?
骂上瘾了??

Elaine said...

u still have 2 papers then finish, is it? jia you la...the add maths paper don't worry :D hehe...

my exam paper sucks lagi n the teacher also say "tutup mata pun boleh buat" haha...

need to relax lo...

Karen said...

信奉者: 不好意思,以后不骂咯~~
celaine: Thanks^^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