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突然醒来

今天想说,有点累,就想早点睡觉。和朋友聊天聊到大概九点半,我真的上床睡觉了。后来,一点多,我醒来了,可以说这一整年,从来没有在睡眠中醒来还那么清醒的。

一整年下来,不是考试、就是上课、不然就为了一堆事情,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失眠了几次,也不懂自己吃了多少次,我甚至怀疑自己怎么走过去的,现在光是想起那样的生活,就好累。

我在家里大喊很闷,妈妈说,谁叫你不去找个男朋友来玩玩?(原谅我妈,她说话就是这个样子)我对她笑笑,然后说找来干嘛?没有事情找事情烦哦?

最近老是为了一堆“感情”的事情制造了很多误会,真的很多。被一个很信任的人说成一文不值,我不知道我还能够做些什么,今天下午和妈妈说的时候,眼睛湿了。我问她,如果换成是她,她会相信我吗?她说,她女儿什么都和她说的。我还有点安慰。

老实说,单身快两年了,不懂是习惯了还是忘了自己终究是女生,偶尔还是会懦弱、发脾气、哭泣,可是我开始越来越掩饰自己。就连好朋友都说我很少找他们说心事,问我是不是找到了更好的人来说。

后来才发现,我习惯将不开心吞进自己的心里,谁都不要说

有朋友和我说,刚认识一个人,你就像看见他的面具,觉得他还不错。后来交往后,你就慢慢拆开他的面具,才发现他的人是怎样的。我反问他:“为什么不先拆了面具再交往?

我的心现在放空了,这些日子里,开始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和某段时期的我很像,想等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爱上的人。=)

那个人曾经出现过,在里。很难相信吧,我在梦里爱上了别人,而且我告诉自己,这个人要是在我生命里出现,我是会舍得和他厮守一辈子

那个人,在梦里对我承诺他会回来,可是梦结束时,他没有回来。很久没有再梦见他了,我有时候会怕,我会不会永远梦不见了?

这次醒来,感到莫名寂寞惆怅,可以的话,我不想再睡。

5 comments:

Han said...

do u knw y I lik the song "你不知道的事"?

haha....let me tell u...coz the future full of surprises...of course there are bad but we focus on the good^^...and the future hav a lot of thing u don knw...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U'll find him..the guy may jz be in the corner..haha..

mayb when u don feel lik it...lik u say u might lik to stay single...either way...U hav my support..^^

旅人 said...

梦中情人??希望这不是看太多次玻璃杯中的眼泪的后遗症哦!!

Karen said...

玻璃杯中的眼泪里德女主角至少还记得梦中男孩的身影,可是我却没记住哦~

WanQi said...

haha.. i think i did affect u 2 keep things inside heart edi..

Karen said...

Nah.. your faul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