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1, 2010

玫瑰玫瑰~我爱你?


蓝色的玫瑰

红色的玫瑰

黑色的玫瑰
最近迷上了玫瑰,从《少年》学回来的。可以说是上课的时候学回来的。学得挺辛苦的说~为了某些原因学的,现在还不可以透露。嘿嘿。


后来我又做了好几个颜色,其实还有大概七种颜色的,只是没有拍照而已。

蓝色-很耀眼,很特别吧?蓝色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它太特别了。我想大概只能用折的弄一个蓝色的出来吧, 真正的蓝玫瑰太贵了,本小姐买不起。

真正的太美了~~~!!
能拿到一朵,今生无悔~~(也太夸张了吧~)

红色-妖艳。除了这两个字我别无他言,真的太招蜂惹蝶了,很血,有那种被深深吸进去的感觉,难怪女孩都拜倒在男孩送的红玫瑰……(我靠,我还没有收过男朋友送的玫瑰~现在才发现!)

美得要死了。


黑色-我爱上了这个颜色的玫瑰。黑色,很神秘很神秘的感觉。所以我自己做了一朵,送给自己。呵呵,没有别人送就自己送咯~

爱上了爱上了~~
 还有以下几种玫瑰,美到~~我快要神经了~看到一张就惊呼一次!!!好美!

看到白色玫瑰,我想到了婚礼
粉红色,不知怎么想到了情人节??
紫红色的~~~~哇!
绿色的,我的颜色!
黄色的,很高贵的感觉

淡淡橙色的,好像很香的样子
 接下来的,是。它也被人称之为“幸福玫瑰”。要告诉大家,彩色玫瑰是真的存在的,天价,单价24.49镑。这些彩虹玫瑰是由白玫瑰变化而来,方法是往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种的食用染料,白玫瑰的茎部吸收这些染料,传送并显现在其花瓣上。
其实,有时候心情不好,看看植物的美、天空的美、海的美,心情就会放松。最近开始在害怕,很多事情都很怕。可是看一看这些照片,心情缓了许多。我喜欢上了玫瑰,却不喜欢它的凋零。人们总是习惯去逃避自己不敢面对的,自己丑陋的一面,可是,没有一个人逃得过这种命运。
心理年龄~~我变成女人了??
 大家快看!!!我的心理年龄,竟然竟然31岁!我晕~~太成熟的后果~~

8 comments:

Plant said...

又换了背景哦?~XD
很美的玫瑰^^

Karen said...

yape...
this background is more nice..^^
the roses also nice...

ryan said...

黑色玫瑰会令我想到葬礼。。。 但还蛮喜欢它的

Han said...

rose...hahaha.....mayb ur english name can be rose....

Han said...

Today de mood quite cheerful...after reading this post even happy...dono y..hahaha....

Y I N G . said...

女人!!!!我开始严重爱上玫瑰了!!!T.T..我一定要学会了!!我不爽~哈哈!!
可是我喜欢黑色的。。也许是emo的关系吧?哈哈哈!lim thengv said black like funeral..hahahaXDD..i think white more like o..gosh!! and u said it like wedding .. aduh ..
hahahaah!!

Karen said...

Ryan:可是“她”美到很严重咯~我死了之后的葬礼要用黑玫瑰!!
tsang:开心就好,美的东西看了让人有种舒服的感觉。
bby:White like wedding ar... my funeral use black rose.. me wedding use white rose.. ^^ haha
你快点学会啦~~好心,不要让wanji头痛了。
(也不要让我头痛了。)

Han said...

so which 1 u lik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