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做不到

我做不到,在伤心的时候,投入妈妈的怀中,告诉她我一切的苦痛。
我做不到,在受伤的时候,放声大哭。
我做不到,在一个人的面前翻脸,告诉他我其实很讨厌他。
我做不到,在需要人倾听的时候,拨通电话给自己的朋友。
我做不到,在别人面前撒娇,得到别人的注意。
我做不到,在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将别人揽入怀中。
我做不到……

有时候,太倔强,不喜欢低头。一旦倔强习惯了,要偶尔当一个小女生,却不能了,我做不到。
所以,悲伤的时候,只能将被单搂进怀里,用力地抱着自己。
对着枕头大喊,用自己的手擦眼泪。
自己剥夺了女生应该有的权利,可是我做不到。
哪怕是和父母、哥哥姐姐甚至男朋友撒娇,我都不会了。
所以,哭到头痛,是自己活该……

3 comments:

Plant said...

==…
看我的…
*敲头*
笨蛋!
*再敲头*
大笨蛋!
*再三敲头*
做不到~是真的做不到吗?还是不习惯去做?明明就是选择性地自我安慰说你做不到…
*敲头*
傻瓜!
*再敲头*
大傻瓜!
你很自私咯~只准许自己承担别人的痛苦,却不准许别人分担自己的悲伤…
我敲敲敲敲敲敲!
下次不准这样咯~
有压力,要说~!
有痛苦,也要说~!
又悲伤,更加要说~!

Han said...

敲得好。。。你敲完就到我敲了。。我的妈呀!你想那么多东西干嘛?人人都有做不到的东西得吗。。。哈哈。。想开点。。开心一点才好。。哈哈哈。。来笑一个。。

Karen said...

你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