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回来了!

话说……我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

终于回来了,哈哈^^

最近考试,没有办法咯,考到好不好就……不知道啦,每次考完之后都是很死的啦==等成绩出了再算吧。

最近的活动,就是去表姐的婚礼。其实很蛮兴奋地因为很久很久没有看见她了,加上我的表哥。另外,仙本那的表哥也有出来。还有姨姨啊、姨丈啊,所以很多人都到家里来,特热闹的!

原本想问表姐,什么工作适合我,什么course适合我,tourism management? pharmacy? psychology? 可是还没有讨论到,她就去忙了。新娘嘛……所以,之后再问她好了。

spm要到咯,倒数计时器的日子越来越少了,本小姐要加油咯!呵呵。

关于以后的职业,需要大家的意见。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