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第173贴: 一年

一年了。

好像没有改变过什么,却又改变太多了。我们。

起点和终点没有变,只是我绕了一个圈。后来后知后觉地发现,其实是我自己太笨、太愚蠢,因为在这一天之前,我才明白,自己出去兜一圈的举动是再蠢不过的。

我真是害人不浅。

而两个月半之后的那一天,会发生什么事?我做了不下百次的猜想,最后不想去猜了,会发生什么事?就让事情去发展吧。因为就算我想破头脑,我还是不会知道的。

在这段没有和你说话的日子里,我冷静了很多。也好像很久没有痛痛快快地哭过了。有时候压抑不是一件好事,总是会浪费时间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可是有什么办法?我就是这样。

刚刚换了网址,我猜你找不到吧,没关系,我不是有意打给你看的,只是,我想写出来而已。

4 comments:

Plant said...

我想他怎么想也想不到你居然只是用自己的名字来作为网址><
我就想不到了==

ryan said...

Looks like some1 got a similar address with me... haha~! Go to google and type your name then every details would be out~

Karen said...

ryan> Just now i go google search for it.. but i din get into my blog..
haha..
Plant> 他有心的话,就算不是blogger,还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到我的address,看他要不要。

Ryan said...

OMG... Gou Wei o. Really cant find it easily i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