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做的事,就是……去追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女生!说实话,女生追男生还是很奇怪,所以就被剥夺了追别人的权利。有时候,真是件不好的事,所以呢!要是我是男生,又刚刚好遇上让我很很很爱的女生的话,我会用以下方式追求她:

-约她和一大班朋友出去吃排,帮她把排切好
-请她吃饭、看电影、唱k(钱包要有钱才行)
-帮她开车门、关车门(自己要有车才行)
-不定时送她礼物(花点心思,注意看看她喜欢什么)
-平时不用每天和她发简讯,只是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告诉她,我24小时stand by
-一定要送玫瑰(这个有点主观,因为本小姐喜欢玫瑰,哈哈哈!)
-她冷的时候脱下外套给她
-记住她说过的话,在之后的谈话中不经意地说回出来
-在电影院看戏的时候,故意坐她旁边,她哭的时候方便递纸巾
-偷偷查好她的个人资料
-偶尔留一张小纸条
-故意气她、惹她,在她真的生气了的时候逗她笑(这个有点变态,不过应该有效)
-和她拍张合照,偷偷收在皮夹,下次出去时故意让她看见(很狡猾lea~~)
-新年、圣诞、中秋的佳节时,发一封简讯祝福她
-帮她完成心愿:陪她提灯笼、跨年倒数etc.(不要太过分的心愿都行)
-夜里发简讯的时候,她突然说想吃东西,马上出去打包然后出现在她家门口(要保证自己能在那个时候用车)
-如果她有收听电台的习惯,在不告诉她的情况下,为她点一首歌,希望她天天快乐
-她为功课烦恼时,为她补习(自己功课要学好咯~)
-在她耳朵旁讲悄悄话
-心情不好的时候故意让她知道,让她哄一哄(也是很狡猾,嘿嘿)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说实话,要是那女的对我本来就有好感,加上又是单身的话,以上的只要我做了一半,她应该就是我女朋友了!哈哈!不过有一些事是有条件的,比如那个补习的,前提是自己功课要好。马上出去打包那个,一定要有车才行。

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可以很大方地说:“女生不难追的,要不就是男生没下功夫,要不就是那女的有了男朋友,要不就是自己的长相让人吃不消……(男的听了一定很想揍我XD)

下辈子做男生的时候,一定要疯疯狂狂地追一次女生!(做我女朋友超幸福的啦~~!)

5 comments:

Plant said...

|||=.=...
亏你还有时间打这篇东西~
渴望被爱呀?XDDDD
jk jkXD

Ryan said...

Thoughts between male and female are different. All this theory can only be applied when u meet a girl that u like.

Han said...

Those things....mostly done le lu....haha...i believe that a lot of guy do these...it a little common sense...haha...sometimes being a guy isn't all that great.haha...

Karen said...

其实如果那女生对你有感觉,做不做这些东西,都无所谓了。

Han said...

yep....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