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After SPM



看到这支舞了吗?我呢,就是在练习这支舞!除此之外,还有在练习yogalates..

老实说,太久没有跳舞了,而且基本上我是舞痴,所以就有点踢到铁板。可是呢,本小姐是打不死的蟑螂,不会轻易放弃的!

瑜伽更加死,骨头太硬了,有些动作我真的做不到,经会拉到很痛。有时会muscle cramp,可是之后就很放松。^^

我找到工作了,算是accountant assistant吧,需要穿到很正式那样,我老实说有点怕,怕做错事情被骂,不过……应该算是拿经验咯~衣服很贵,已经一直去挑便宜的来买,还是好贵~T.T

宝贝们晚安咯~^^

1 comment:

Alaine said...

你在哪里学跳舞和yogalates? 后悔现在才知道你有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