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刚刚看High School Musical 3,我哭了。

光是一开始,当GabriellaTroy坐在树屋上唱歌时,我已经开始哭了。我其实知道的,要不是去年毕业了,我不会哭的。

出去外面读书,除了和高中说再见,还有我的一群好朋友、死党、姐妹,最最最重要的是,是我依赖了十七年的家。感觉就像是一夜长大,太多我不能够接受的事情。

最近出去找工作,真的为我的父母代步了,才知道,原来未来不远。我不知道为了这件事情我究竟哭了几次。偷偷哭、在夜里哭、躲在棉被里、自个儿写部落格……

I love my present life… And I don’t want to change it…

未来多迷惘,就像是Troy一样。篮球、或是舞台,多么难的选择。虽说行行出状元,只是很怕自己选了一条不应该走的路。没有人可以告诉你,什么是正确的路,什么应该做,因为根本没有100%正确的东西。

梦想和现实是差很远的,我想做的事情,却没有办法实现。我不是想赚大钱,我不是要当名人,我不是要一个头衔……只是很想要快乐满足地活下去,只是不甘于平凡,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命不凡的。

套一句Dota里,Drow Ranger说过的话,I hate what I’ve become…

因为我讨厌自己连自己要走的路都选不定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