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9, 2011

花瓶

我不是花瓶,我是人,我有生命,我有感受,我也有情绪。

能不能不要因为花瓶没有感觉就遗弃它?如果不想要看见它能不能一把打碎它?不要让它摆设在家里的角落,积满了灰尘却从来没有欣赏它,只是一昧的觉得好看所以摆着。不要让它有一天觉得自己是花瓶,要是它有了这种感受,小心有一天它粉身碎骨了也要割你一身伤。

我说过了,我不是花瓶。所以请不要用花瓶的角度对我,不要让我粉身碎骨。我不想割得你出血。

能不能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只是回我一声:“K..”?能不能不要在我无法忍受的时候,让我走在后头?能不能不要拆穿我双眼红肿的原因?

有没有想过花瓶上的花,要不是因为有花瓶,它们才被承托得美?

就算是一只花瓶,能不能让我躲在我的地盘,不要将我摆出来?

1 comment:

旅人 said...

我能说花瓶是需要被摆放出来,接受欣赏的吗?
在丑的花瓶也有必要完成它的使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