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是你自私了

“这阵子你去哪里了?”

“吃醋了。”

“你、你不要开这种玩笑好不好?”

“我没有,因为你总是护着他。”

“因为他单纯和善良,有点笨笨地,所以想要帮助他而已……”她靠着墙壁,脸红红地没好气地说。

没想到对方竟然冷笑了一下,“难道聪明一点就没有办法吗?”

她露出疑惑的表情。

他反而更靠前去,两张脸只剩不到五公分的距离,“因为他总是笨笨地,所以你关心他、体谅他、包容他。而我,因为太完美,所以我不值得被同情了?

“还是……你其实喜欢上了他?”

她睁大眼睛,没有说话。

“奇怪呢,我怎么会喜欢上你?”他摸摸她的头,走了。

老实说呢,这个剧情是我看了《会长是女仆大人》22集之后写出来的。故事情节很像,只是我改了一些东西。

有时候觉得,因为对方聪明、完美、天才,所以当他们做得好的时候,我们没有称赞他们,因为习惯了,觉得是理应的。反而当一个笨拙的人偶尔成功了,大家都会吓一跳,然后忙着恭喜。

我没有说不应该,只是觉得,稍微有点不公平了。

或许是自私吧?总是对弱者同情,而忽略了强者的辛酸。认为强者有一颗坚强的心,不需要特别照顾。先入为主。

《会长是女仆大人》里,男主角根本是天才,女主角倔强得要命。老实说,我还帮他们想好星座了,男的应该是天蝎,女的应该是魔蝎。Wakaka...(狂笑中)



只是男主角太温柔,压根也不会说这么咄咄逼人的话。女主角太害羞,明明在意却总是拐弯抹角。

话说我超喜欢这张的~~

这部戏呢,只推荐给女生,而且要是有点梦幻的女生。本小姐呢,对这部戏的感觉……“嘛嘛D”,主要是太梦幻了啦,而且主题围绕爱情,所以就…………这样了。

不好意思,还是要说一声,男主角超乎现实地天才~~一个字——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