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SPM。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讨厌天天读书的程度。更加让忍受不了的是,我被锁着的自由。啊~

老实说,自从第一天考了bm过后,就没有怎样紧张,只是很害怕而已。因为这个该死的Spm对我的未来息息相关这。T.T

主要问题其实不是那些,是因为扇子迷上了韩语,对,是韩语,不是韩国明星。哈哈,而且正在努力学习中。可是就是因为spm而被迫放下来。

今天考sejarah,老实说,题目全都是targeted的。有些是自己从其他州的trial考题里analysis出来的,有些是朋友给的……要很大声地说一声谢谢,乔雁,很多题目会做都是因为她!

spm真正的仗才要开始呢,接下来是大部分都是science科,那时候才知道“死”字怎么写吧?而我现在还这么悠闲地在上网==

之前还花了一点心思去找“秒钟倒数器”,就在本部落格的右上角,还有1563873秒我就自由了~~我找了很久的说~~

好咯,扇子要去读书了咯,大家加油哦!!!

1 comment:

Han said...

加油 加油!! oi...自由后,喝茶啊!Transport no pr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