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后第二天中学上课

5 Berlian & Intan (宝贝们,抱歉,我已经很努力在edit了,可是还是不清楚)paiseh
宝贝们,开始打这一篇post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想哭的。原来我还蛮舍不得中学的生活的。更加何况那天Fanny告诉我们,未来的路怎么走的时候。我对乔雁和棋说,“突然好想唱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今天是最后一天正常上课,也可谓是最最最最最不正常的一天。我们这一群不食spm烟火的家伙,spm都已经倒数八天了,还在玩。从第一节玩到最后一节,因为其实大家都知道,能玩的机会,不怎么多了。

学校经过上次的facebook事件过后,学校就严禁camera的出现,只是今天,我班就有两个相机。死命拍死命拍,请恕我用这么不规范的词语,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道出那的时候的痛快。大家,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挤到相机前面。

我还抬choo姐来拍照,真的paiseh哦XD

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spray,大家开始喷水,哈哈,他们还变态到跑去隔壁班。反正一整排课室都没有老师,就算有老师,好像也管不着我们这一班猴子。

有些MRSM的朋友回来了,Nabila没有回来哦。哈哈,没有啦。很开心看到他们回来,虽然我不是每个都那么熟,可是至少没有断联系。是值得开心的。

可能觉得,我们这班,终于比较像一班了吧?(*^__^*) 嘻嘻……

spm要到了,加油各位。

3 comments:

Joshua Pelanduk Chew said...

Did u write Voo go in through the window ka?
Cannot find in translation XD
Really love our 5 Berlian class
Crazy la Funny la Smart la Cute la Sweat =.=" la semua pun ada!

Han said...

good for u^^

Nabila Azureen Azis said...

yes lorhh, now then i feel the ONE CLASS feeling after 5 years being with you all. miss you guys. i did come lehh..hi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