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 results

很久没有看到那么多同学了,大家聚在一起,好像不是为了拿成绩而开心,是因为见面而开心。毕业时,大家都别扭地没有拥抱,可是现在一见面,拥在一块儿。感觉真棒。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拿到这样的成绩,还是闷闷不乐的感觉?难道嫌成绩不好?

不是的,这个成绩是我预定了的。并没有什么开心或伤心。只是难道不觉得成绩出了反而更加烦吗?要到哪里读书,要怎样生活,要怎么努力。真的很讨厌一个人面对一切的感觉。

你要说我胆小、懦弱、害怕,我无所谓,因为我真的是那样。别人口中说我如何坚强,老实说,有一种东西叫做伪装。有时候,我被逼坚强,所以才逞强。

这里有我放不下的事情,大家都应该有放不下的东西吧?不喜欢这种感觉。

这就是我闷闷不乐的原因。还是,不争气地掉下眼泪。

2 comments:

Han said...

don worry...change is a common thing in life...learn to accept the change...don worry u r not alone...we are all wif u^^...

Chiawli~~ said...

yaya.. agree with tsang la! everyone has to pass this step.. I was there last time. confuse about what to do next, but then, it's time to be mature, make a decision for yourself. Get through this and then will be fin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