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5, 2011

Taiwan (I)

这么久没有打字了,好不习惯呢!花了不少钱去了一趟台湾,就来说说一路的感受吧。

第一天,认识了一个很搞怪的导游,他说他叫超人,高高大大的一个“老人”,叫老人不为过吧?因为他已经快五十岁了。可是看起来好事很好动?哈哈。还有,一出机场我就吓到了!好冷~~~好像突然跑到冰箱里去了。结果,我只带了一条长裤T.T

然后穿着短裤去了第一站,也是整个旅行里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六福村主题乐园~大致上分成了四个区——非常抱歉的是我不记得那四个区叫什么名字了~哈哈,只知道有看动物的,有冒险的,有刺激机器的……

在那里,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帅哥美女,那些帅哥美女在斗湖算是稀有品种的那种,可是在那里,只能说满街都是~~!我晕~我还庆幸我算是正常的,在斗湖,常常花时间看美女多过帅哥,一度认为自己不正常。后来原来不是,是因为斗湖帅哥太少了!!哈哈哈!不能怪我啊~我是个正常的女生。啦啦啦~

好啦,我喜欢六福村不是因为帅哥多,可能一小部分是吧~(超心虚地说~)其实是因为我骑马了!!哈哈,还看到了狮子、白虎、黑天鹅、鹦鹉……比较特别的动物,而且挺靠近的~重头戏!我玩了海盗船还有整个人倒吊之类的刺激游戏~爽啊!有点可惜的是,我没有人陪,所以有一些是被导游骗上去的,而且一个人做就算了,对面还要是香港来的帅哥,我晕~~~@@ 天知道我被抛来抛去时多想骂粗口~~

本身就很喜欢这种游戏的,因为可以放松自己,也可以不顾仪态,还可以练胆,如果和熟悉的朋友一起去是最好不过了~

后来我们就到了逢甲夜市,那里收获不大,就吃了一堆,也是帅哥美女一堆就对了。不过服务态度很好很好,接到超干净的~

第二天,日月潭。我不知道那天天气是怎么了,好冷好冷~还坐船,整个谭都是雾,老实说没有看到什么。那里的茶叶蛋很好吃,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再到新崛江商圈去跑跑,然后到高雄的爱河游船~这一天可以省略掉,我不是很喜欢这天的行程。

值得一提的不是行程,是导游独自到我们去吃的宵夜。晚上十一点半,我们借了酒店的脚踏车过了一条街去吃宵夜。不是所有人都有跟去,所以反而比较热闹及亲切。哈哈。我被说成了笑柄,详细内容嘛,想知道的人自己问我吧。

第三天,台南的安平古堡和安平老街,印象中我有点闷到。然后到了鹿港小镇。晚上就到中华夜市。中华夜市值得一提,由于酒店很靠近,所以导游就让我们自己跑够了就回家。那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又是游花车、又是举佛像、又是放烟花的~老实说,这个烟花比起我跨年看得美多了。哈哈!结果大家知道我们几点回酒店吗?答案是十一点半,冲凉收拾得来,已经很晚了。可是跑了那么久,我们还是没有办法将整个夜市跑完。

2 comments:

Han said...

Haha...I guess u've enjoyed it...Good^^

WanQi said...

aiyo..tat time still very cold de. nobody ask u bring cloth 4 cold weather? anyway.. enjoy it jiu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