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1, 2011

生病的人是如此敏感

从台湾回来之后就生病了,之后进St.John Camp,所以病情更加严重。

生病的人是很敏感的,也是很脆弱的。那也是为什么,生病的人很常心情不好,或者发脾气。会因为一点小事赌气。

或许休息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思考的时间变得很长。

我在想什么呢?除了去担心即将出炉的spm成绩,还开始烦恼了一堆读书和学校的东西。还有两天成绩就出来了,我的心情竟是如此平静。或许明白了,再挣扎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再接下来,就是烦恼jpj的事情咯。我的驾车技术真的很差,上次QTI真的是教官放水的。

后来,大家最近还蛮常问的问题——我的男朋友。被说中了,我是在害怕,顾忌太多。所以,我真的想放手一搏,爱了就爱吧。何必在乎什么距离、什么思想、什么眼光?不想让自己后悔。不想等时机走了再不爽自己。

一切的一切,顺其自然吧~

生病的时候,是不应该想太多~

3 comments:

Han said...

ya,,,u should not think too much...no wonder u can't recover fast....relax girl...everything comes naturally^^...

WanQi said...

haha.. 爱了就爱吧..

VoNs said...

be brave girl, love b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