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24, 2011

这样的夜


这样难熬的夜里,我才发现,我真是不好意思再去麻烦别人来照顾我的心情。无论是熟悉的人,或是不熟悉的,我都感谢。

好像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以后的事情,一躺下,脑袋就不断地思考未来未来未来。一个我光是听到就反感的字眼。

未来。

晚上回到家,看完了一推烦人的简章、上网看了不知道自己上了多少次的网址后,我躺下准备睡觉。身体上十分疲惫,脑子不断响起,不断叫我,我被自己搞得火大!最后,起来打电话。打了两通,讲了将近两个钟。考虑到大家都要睡觉的关系,我没有打给我平时会找来问升学东西的人。不过我打给的那两位,也算是有经验了。

讲完了之后,脑袋很亢奋,泪腺也很亢奋。最后,又搞到自己睡不着下来写部落格,加上生病的关系,所以变到好像很懦弱。或许我本来就是?谁知道?

希望这一切能让我快一点看到曙光。

2 comments:

Han said...

u really hav to learn one thing...is not to think too much...

U don wan ppl to worry about u, so try to relax and calm down....

ur future will not crumble...calm down...enjoy the process of the change..

there is good in everything, find the part that is enjoyable...later on during ur further studies u'll be stress again...I guarantee..so why not relax nw?

VoNs said...

凭感觉走吧,我就是这样说服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