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20, 2010

Q&A

幸福其实无所不在。

今天早上,终于吃到了久违了“板面”!爸爸煮的。试问下,我六点就吃早餐,煮板面的时间不是半个钟就好的。可是,我今天早上起床,六点钟,我真的吃到了板面!我想吃想了整整一个星期了,终于吃到了,突然就觉得好幸福哦!

谢谢你,爸爸。^^

是不是要有不容易得到的东西,在得不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好渴望好渴望?
讲真话,我觉得是。板面的例子就有够明显了。

而又是不是说,容易得到的东西,我们不会珍惜?
其实也对,我们天天吃饭,可是还是天天能看见别人浪费米饭。

而又是不是失去之后,我们才会发现那件事、那个人、那个东西,对自己而言好重要?
这个我绝对认同。

表妹问过我说,是不是在悲剧发生之前,就注定要发生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想和我熟悉的人,就会知道我的表妹是谁,也会知道去年八月,她父亲去世的事情吧?
她父亲走的前一天,和她二哥吵架了,在她父亲面前。老实说,她很后悔。

而后来,我看见了一个部落格。
女孩在男孩去世的当天早上,还赖床,让男孩不高兴了。

其实,我觉得不是。不是在悲剧之前一定会发生后悔的事!
是因为,我们平时都在做让人后悔的事,而直到悲剧发生了,我们才发现原来那件事我多么不应该去做!
是因为·,我们没有想过悲剧的发生,所以做了平时我们都会做的事。而悲剧发生之后,我们才来后悔。

有人说,将每一天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天,你就会做得更多。
事实上,它只要我们不做去浪费时间,让自己后悔的事。

而如果,明天是自己的最后一天。有谁又能保证自己今天做的事,不会让自己后悔呢?
后悔,太迟了……

只是想说,
遗骸~~
总是在我们忘了手中的热度是谁能给于时发生!

3 comments:

Han said...

If today was your last day..
Tomorrow was too late...
Would you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What if? Today was your last day?

We really should cherish and enjoy the little things...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ryan said...

所以说,做某一件事时必须想想它的后果会有多严重。 133教的~^.^

Karen said...

就是咯。她也那样告诉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