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8, 2010

(无题)

平时写了纸条,都是一天一张,昨天,写了四张。我以为我会哭,可是我没有,我平静得不像我。昨天晚上,我让自己欺骗了自己,原来还是骗不了……

明明知道的,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注定了。而所有的事情,都不轮到我决定。而所有的事情,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怎么了?一到了晚上就开始emotional了,早上明明还好好的。

今天看了一会儿电视,看到了马来亚被日军统治的那三年零八个月,说实话,在学校读历史课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看到了访问,看到他们为了亲人当年的逝去而哭,我的心揪痛着、痛着。我没有想到历史的力量是那么大的。

不是割在自己肉上,是不会觉得痛的。
而我认为,人最痛的时候,不是哭、不是喊,而是静静地……那种淡淡的平静,大家试过吗?
就像Toy Story3那样,直到生死关头,不会再慌张了,只是会静静地牵朋友的手,给予朋友一点支持,不会哭了……

写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抱歉。

2 comments:

Han said...

Actually nothing to say....jz wan to smile at u...:)...jia u...

r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