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1, 2010

最后一次

ST.JOHN I LOVE YOU!!!!

我想,我说一万次都不够。昨天晚上,我失控地哭了出来。站在台上,我知道我自己没有办法去控制自己……一点防备心都没有。

抱着老师的时候,我就哭了出来。更不用说什么,拿到麦克风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蹲在那里哭了多久。后来,一边讲,一边哭……最后终于忍受不到自己坐在台上哭的样子,下了台,跑进厕所洗脸了。我是第一个哭的。而续我之后的每一个,都哭了。

最后一次,以Sergeant的名字站在台上,我的大脑还没有接收到我要离开了的消息。我以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一天,还是来了……我最不喜欢的一天…………

他们的筹备,让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太惭愧了!那天,是在晚上,他们做了一个舞台,还吹了好多气球。那个场面简直能与Form6 farewell媲美!!还租了卡拉OK,还有准备食物、幸运抽奖,还有好多好多的表演。

他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惊喜。我第一步踏进tapek perhimpunan的时候,心里有种感觉是:“不要eh……”不要对我们那么好,不要……我承受不起……最后一天,竟是这样的惊喜。就只是为了我们而已……

Youth got talent在同一天晚上举行,可是,却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了帮我们farewell……心里,很感动很感动……

他们的给的cenderahati,是一件T-shirt。真的很感动。散场的时候,去抱了抱每一个juniors,男的、女的,知道吗?我好想抱着他们不要放手,不想离开……

离别,是人生中最常上演的一出戏,可是,却是每个人最读不出口的剧本。

刚刚daniel打电话来道谢,我又哭了出来……因为,一旦没有了St.John,我们的接触会少很多。我希望,我们不会失去联络。永远的姐弟。^^

再见了,我的挚爱。

6 comments:

Han said...

Same here.....same here.....

ryan said...

post the T-shirt share with us? U can still join form6 and be St.john's member once again!

Karen said...

haha... if cn gt scholarship, i will still go out de... bt if cnt gt.. i sure go bac form 6 to join them again!

Elaine said...

lol....the loyals...gud2!^^ aiyo...miracles do happen in spm...hehe...dont give up is the key..^^

Karen said...

Thx elaine^^

Han said...

Yea~ Wad Elaine says is right....don't giv up hope jz yet...don wait for it....ear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