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12, 2010

是不是忘记了一点东西?

有些人,需要不断被别人提醒,才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好比说,有个朋友,答应了要每个月给我一些歌,可是他忘了。已经忘了12天了。

而我自己呢,也忘了写事。忘了自己不应该在对St.john那么有牵挂。那天,K哥给我看了他姐姐的部落格,St.john所学的,真的有用。那是最最最明显的一个方式。

而Juniors,都在今天不约而同地告诉我,没有了我们的日子,好奇怪。我能明白那份感觉,想起以往的自己,我真的不习惯过,当K哥他们那一届离开的时候。而这个不习惯,就这样跟着我,跟了整整一年。直到K弟那一届进来为止。

有什么不习惯呢?也不过是一年而已。实在不长。

他曾经说过,我在他心中永远是他的Sergeant,说实话,我很感动。可是他忘了,我已经离开。而那只是一种情怀,还散不去。

我忘了,我还有更加重要的事吧?我的学业。而一想起未来,就叹气的我,实在不想再去说什么。我只会更加叹气而已。只有最辛苦的路吧?Form 6,STPM。

奖学金,拿不到。Collage,读不起。我没有另一个选择。

我忘了,我是我自己,需要更加努力去记得。我是我。

21 comments:

Han said...

喂。。。。好好地加油。。。。junior 们都会为你打气的。。。。而别说他们, 我们都忘记自己说过和做过的事了。。。

别忘了哦。。。大家都为你打气的。。。包括我。。。哈哈

Kid: Kill In Dark said...

STPM 未必是一条辛苦的路。
至少,到现在的我从来没有后悔。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
是你的,属于你的,
迟早还是会到来的。

Karen said...

几乎每个老师都说,可以的话,不要走Form6那条路。我也不清楚啦。
嗯,明白的,至少我记起来了,我是我。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忘记,只是...

Karen said...

只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我不可以... 这样.. 做
因为... 我不能做

Karen said...

什么意思?
还是你在冒充?

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竞然...冒充
我... 算了
你不信...

难到,你...

还是... 算了
nvm

Karen said...

我其实可以相信的。只要你用另一个方法,打过来直接告诉我就好。
我不想用猜的,在网络上被骗太多次了。
除非你告诉我,你不能打给我。

Anonymous said...

等我可以的时候,我会找你.

Karen said...

好吧,我就等。

Aaron said...

right.. that is one inevitable point.. ^.^ but...

Karen said...

but wat again???
y ppl like 2 say half way...==

Anonymous said...

12月18日

Karen said...

我不担保那天我有空,因为我可能不在斗湖。
就我生日那天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那... 14日?
我不想在生日那天。

Karen said...

好吧,我知道你不会在生日那天的。
千万不要忘记了。

Anonymous said...

你应忘记这回事,当作不知道。

请别太期待,结果总会让人失望。

Karen said...

我了解,但我做不到。

Anonymous said...

只是要心理准备吧了!
just assume it!
no thx。
don't add others comment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