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Funfair II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去funfair,主要原因,没有想到会和这些人去。

而且,意外觉得很开心,可能很久没有像小孩子去玩一番了。去年的funfair,不是不好玩,我只是觉得……去funfair还是和熟人去好很多,至少不用顾及仪态和礼貌。

本小姐其实有惧高症,只是我还是硬硬要去玩。特别过瘾,虽然会害怕,可是我还是觉得……



虽然没有去做摩天轮,可是给我机会,长大以后一定要和男朋友去超大的摩天轮坐坐!

情人节要到咯,今年比去年更没有气氛,可能因为没有在学校了,连卖玫瑰花赚一笔的情趣也没有了。所以趁有funfair和朋友去玩一下,当做算是一种气氛吧~因为我真的看到不少的情侣嘛!

上一次去funfair,我将我的烦恼统统抛空了,这一次也是。虽然只玩到一个我想玩的,可是我很开心很满足了。

至少今晚没有做电灯泡,老实说,做了别人好多好多次电灯泡,真的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我虽然不介意,我已经几乎可以忽视,只是在这样的季节里,难免有一丝丝的不舒服和羡慕,所以特别不想再这样的日子里做电灯泡。

在公司,老实说还蛮多同事都有了老公、男朋友的,身边的女性朋友也是。所以大家都在讨论情人节要送什么给另一半,我倍感无言。

我还是喜欢单身,只是偶尔想有人疼或者借个肩膀给我靠。=)

No comments: